海之滴褐藻糖膠的承諾 海之滴褐藻糖膠的承諾

海之滴褐藻糖膠秉持著對原材料的選用質量,堅持以嚴謹的生產及製作過程,希望讓我們的客戶安心安全食用天然的營養補給品高分子褐藻糖膠。


海之滴褐藻糖膠對您的六項承諾:
海之滴褐藻糖膠的六大不同之處
承諾 1 承諾 1
褐藻糖膠複方成分

堅持選用海蘊和裙帶菜孢子葉萃取的褐藻糖膠精華, 搭配擁有「上帝蘑菇」美譽的巴西蘑菇菌絲,以獨家 黃金比例研製,讓褐藻糖膠維持高分子、保留多醣體 完整結構,為您打造專屬的營養補充劑,幫助調節生 理機能,享受更全面的照顧。

有效成份:褐藻糖膠混合AG
承諾 2 承諾 2
嚴選沖繩純淨海域

為了給您優質的成分來源,我們選用日本沖繩純淨海域的海蘊和裙帶菜孢子葉,在天然海域中,褐藻糖膠海蘊和裙帶菜孢子葉吸取海洋精華,這是海藻類的根源,鎖住關鍵營養。然而褐藻糖膠極為稀少,每1公斤的海蘊中,只能萃取出10克的褐藻糖膠精華。

天然、純淨、營養價值高,是我們製作褐藻糖膠的初衷和承諾。

採集沖繩海蘊
承諾 3 承諾 3
海之滴致力研究 不遺餘力

海之滴攜手日本專業研究團隊NPO Fucoidan,致力研究海蘊和裙帶菜孢子葉蘊藏的褐藻糖膠益處,並且透過不間斷的實驗與分析,取得豐富的科研數據,也通過美國權威學會的認可;以日本職人的精神,搭配嚴謹的製程,打造符合現代人生活習慣的褐藻糖膠,用頂級的成分,給您無可挑剔的補養承諾。

立川大介
M.D. Daisuke Tachikawa

立川大介醫生是一位具有專業西醫科學治療和替代療法的專家。作為海之滴諮詢醫生,他會通過海之滴客戶服務人員的協助為客戶提供單獨諮詢服務。另外,立川大介醫生亦在世界各地舉行的海之滴褐藻糖膠研討會,在研討會結束後也會接受諮詢,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第二個專業意見。


宮崎義之
Ph.D. Yoshiyuki Miyazaki

宮崎義之博士是褐藻糖膠的專家,曾擔任非營利組織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的主席。他在國立大學和許多其他機構和學術團體會議上發表了他的研究結果:包括在2017年12月在仙台舉行的「日本權威機構第46屆」,「美國權威機構主辦的會議2016」(第103屆)和「第12屆亞洲營養研究會議」。

立川大介醫師 立川大介 M.D. Daisuke Tachikawa 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理事 秋水堂 若宮醫院 副院長

九州大學副教授宮崎義之 宮﨑義之 Ph.D. Yoshiyuki Miyazaki 九州大學准教授 褐藻糖膠研究所理事

承諾 4 承諾 4
多項國際標準認證

秉持著對成分和製程的不妥協,嚴格控管每一批褐藻糖膠的品質,為您打造頂級的營養補充劑!唯有通過多項國際標準認證,才能讓您和家人吃得更安心。

  • 通過日本嚴謹的JHFA協會認證
  • 連續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金獎殊榮
  • 嚴選擁有cGMP認證的日本製造商
  • 定期自主送檢臺灣SGS認證,檢驗合格
  • 定期自主送檢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檢驗合格
安全證書和獎項
承諾 5 承諾 5
海之滴褐藻糖膠 銷售超過45個國家

短短20年,海之滴褐藻糖膠便創下銷售全球超過45個國家的佳績,並於全球設立9間分公司,以優異品質和多年累積的口碑,海之滴褐藻糖膠更成為無數個家庭和銀髮族的補養首選。

全球海之滴褐藻糖膠銷售網絡
承諾 6 承諾 6
為您想的更多 貼心打造雙重型態

為了針對不同使用需求和食用習慣,海之滴褐藻糖膠擁有膠囊和液體型兩種型態,不讓吞嚥成為一種負擔,作為照顧者也能方便餵食。

褐藻糖膠液體型、膠囊型

暢銷全球45個國家,讓海之滴持續陪伴您

自2002年開始,海之滴褐藻糖膠暢銷於世界各地超過45個國家
同時也在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越南、台灣、泰國等地都設有分公司
我們信守並持續實踐六大承諾,致力提供高品質的褐藻糖膠和專業客服
守護您與關愛的家人,輕鬆擁抱健康人生

褐藻糖膠液體型、膠囊型、粉末型 海之滴褐藻糖膠產品
  • 海之滴褐藻糖膠 - 台灣客服中心
  •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