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A1 褐藻糖膠是海蘊、海帶、和裙帶菜孢子葉、昆布等海藻類植物中所含的黏液成分,是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一種。主要構成成分為硫酸化岩藻糖,是大量硫酸化岩藻糖聚集而成的高分子多醣體。據說沖繩海蘊是褐藻糖膠含量最多的海藻。
A2 請根據自身使用狀況和喜好選購。膠囊型每粒含有212.5mg 高分子褐藻糖膠,液體型一支含有2,125mg 高分子褐藻糖膠,相等於10粒的海之滴褐藻糖膠膠囊型。詳情請諮詢客務人員。
A3 「海之滴褐藻糖膠」的液體型產品的特色是高濃縮和易吸收,每一瓶的液體型是等於十粒的膠囊型。此外,不擅長食用膠囊或吞嚥困難的人士也可輕鬆補充攝取。
A4 褐藻糖膠以很多單糖結合在一起的高分子多醣體,如果進行低分子化,褐藻糖膠的性質和功效將發生改變。想發揮褐藻糖膠本來所具備的力量,保持「高分子」狀態非常重要。公益財團法人日本JHFA協會所規定的褐藻糖膠食品相關的品質規格標準規定「褐藻糖膠=高分子」是必要條件。「海之滴」的產品是「高分子褐藻糖膠」。
A5 褐藻糖膠是以海蘊及和裙帶菜孢子葉等海藻為原料的天然食品,將其研製而成每天可輕鬆服用的天然食品,因此無需擔心副作用問題。
A6 食用海藻類食品也能夠攝取到微量的褐藻糖膠,因為在含褐藻糖膠的新鮮海蘊中也只能萃取不到1%的褐藻糖膠,它是一種稀少成分。萃取優質的褐藻糖膠是一項非常困難的工作。
A7 碘是海藻類植物中富含的營養素。「海之滴褐藻糖膠」也含有極其微量的碘。這些量根本不會危害健康,以膠囊型產品而言,1天服用300粒以上才會超出每天攝取量上限。液體型產品中幾乎不含有碘,所以請安心服用。
A8 「海之滴褐藻糖膠」是擁有18年銷售業績歷史的公司。

・3種成分的獨家配方=褐藻糖膠混合AG
・使用高純度褐藻糖膠
・可根據自身狀態從2種產品中選購適合自己的產品
・與日本褐藻糖膠研究所及專家們共同研發的高分子褐藻糖膠產品
・獲得JHFA等各種規格、標準認證

查看詳情請點這裡。

A1 台灣境內是免費送貨。
A2 在台灣境內通常2~3天即可送到。送貨時間僅為預計的運送時間,運送可因遇上長假期或因交通、地區、天氣及其他因素影響而令送貨時間有所延誤、暫停或改期。本公司並不能完全保證運送時間不受延誤,我們會竭盡所能為閣下盡快處理訂單及運送產品。
A3 不同的國家/地區有不同的進口規制,萬一需要關稅及手續費,需要由顧客承擔。敬請知悉。
A1 請致電或電郵至info@kfucoidan.com.tw,請註明姓名、電郵地址、訂單號碼,我們將跟進及盡快回覆送貨情況。
A2 到貨後,14天之內受理更換要求。請向客服中心聯絡,說明希望更換的商品。

※本公司只接受未開封、未曾使用、沒有破損的產品。
※退貨時的郵寄費用由顧客承擔。
A3 到貨後,14天之內受理退貨要求。 ※已開封的商品不受理退貨。 ※退貨時的郵寄費用由顧客承擔。
A1 可以利用支票或匯票進行支付。收到支票後,確認到款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A2 可以透過銀行匯款的支付,請聯絡客服中心。
A3 很抱歉,本公司不受理分期付款。
  • 海之滴褐藻糖膠 - 台灣客服中心
  •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